关于启用新办公固定电话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张德祥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560

校属各单位:

校内新办公固话经过一段时间的安装、调试,现已全部安装完毕。全校共计划安装900部,实际安装899部。为方便师生拨打电话、号码查询、后续维护,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固话短号

新装固话短号码规则统一为:5(非之前以“8”开头)+固话后四位。已加入移动集团网的手机,均可实现与校内固话间的短号免费互拨。

2.信息更新

校园信息门户业务系统栏“办公电话”号码尚未更新或有新增、变更号码的单位,请尽快点击此处或扫码做好在线更新维护工作,并核实包括房间号及科室名称的准确性。全校电话号码簿,将以“校内电话查询”中信息为准。


3.故障处理

日常使用过程中故障维修。联系人:范经理;电话:15252100880

新装、移机、拆机受理等事宜由后勤集团负责办理。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18752188702(短号666699)。地址:天猫超市隔壁移动营业厅。

4.缴费方式

办公固话自20219月份起按照9.9//户计费(不包含国际长途,国际长途另外计费),运营商开具电子发票推送至各单位指定邮箱,各单位可在930日前将指定邮箱号按照“***部门发票请推送至****@**邮箱”模板发送至139850526@qq.com邮箱。具体缴费方式如下:

1)按年预缴费(推荐)

移动公司按照9.9*号码数量*12个月的计费方式,提前推送20219-20228月的固话费用电子发票到单位指定邮箱。单位收到电子发票30个工作日之内转账至徐州移动公司账户即可,转账时请务必备注单位名称。

户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城中支行】

账号:【32001718236052504679

2)按月至营业厅缴费

各部门每月的6-25日期间可至校内营业厅按照9.9*号码数量缴纳上月费用。电子发票在次月5日前推送至各单位指定邮箱。即106-25日期间缴纳9月份费用。 

 

后勤管理处  信息化处  后勤集团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