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6-01-17浏览次数:1292

20161月14日下午,江苏省校后勤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董跃进、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应邀到会,专委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筹备组组长钱进副校长主持。

省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传达了省后勤协会对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及期望,对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详细阐述。

筹备会议成员认真研讨了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委会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单位候选人名单;相关专委会文件;成立大会议程;会议专题论坛等。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指出,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委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舞台。高校面临人事制度改革,后勤保障队伍也将涉及,如何在这种大背景下,做好后勤队伍建设;如何做好后勤文化建设“三管理两育人”的目标;对于专委会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明确专委会职责、定位;明确专委会副秘书长、片长单位人选;加强内外联系,进一步扩大专委会的影响;开好成立大会,促进专委会健康持续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