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暑期修缮专项工程进展

发布者:卜亚松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1188

    8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了新青教公寓配套设施、学生宿舍、科文教学楼、科文田径场、三食堂广场等暑期修缮专项工程进展。

   苗校长在实地检查中仔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项目进展、项目难点、防疫措施等问题做出了重要指示。在检查结束后苗校长强调,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大背景下,项目部领导班子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落实近期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工程管理的头等大事来抓,统筹抓好工程安全与质量,努力克服项目数量多、技术复杂、工期紧张、极端天气频发等诸多不利因素,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年度修缮改造任务。最后,苗校长还对顶风冒雨、奋战在一线的全体项目部成员以及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并希望全体参与者发扬风格,咬紧牙关,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