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修缮工程项目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卜亚松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852

    7月19日上午,修缮工程项目部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建科主持。

    会上,校纪委监督室副主任、项目部廉政督查组组长郝达首先对项目部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他从以下三个方面对项目部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廉洁工作。项目部成员要严肃对待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形势,廉洁从政,发扬严以律己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基层微腐败治理;二、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各位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廉洁观、质量观,坚决贯彻工程管理各项制度,坚决落实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奖惩分明、制度约束的保障措施,建立廉洁考核制度,完善台账管理制度,坚决将风险消灭在萌芽;三、要正确理解监督,提高站位。项目部成员应充分明确监督的重要性,在工作中互相监督,统筹抓好安全与生产,对重点人、财、物要强化细节监管,为我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卢建科副处长在总结中指出,一、项目部应健全反腐促廉工作机制,廉洁之弦不放松;二、落实各方反腐建设主体责任;三、各位成员要秉持干净做人、清白做事的工作原则,不拿不义之财、不到不法之地、不行不洁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