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后勤集团2015年后勤服务质量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348

各学(部)院、校相关单位:

  为加强对后勤服务的监管,不断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后勤管理处将对2015年后勤服务工作质量进行满意率测评。测评通过发放纸质问卷和网络测评等形式。网上测评分三个层面进行:第一个层面由学生对后勤服务质量测评,由于学生对办公网不很熟悉,请各学(部)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和辅导员通知学生上网,给我校后勤服务工作进行测评;第二层面是教职工对后勤服务质量测评,请各单位教职工上网测评;第三层面是系统测评,请各学院、各单位分管行政后勤工作的领导对后勤服务质量进行测评。测评时间截止到12月27日。

  最后,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我们将督促后勤集团认真研究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有效整改,确保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后勤管理处  

201512月22日  

  点击进入测评系统,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测评系统。